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物价部门检查节日市场
2011-09-10 10:18: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鞠花 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0日讯 中秋节前,省物价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检查节日市场。检查组深入大润发等超市,重点针对月饼、粮油、烟酒、水果等食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开展了全面调查。

  检查发现:市场商品品种繁多、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与平时价格基本持平;虽然因购置节日用品采购人数较多,但秩序井然,没有争购抢购现象。

  检查发现节日重要食品——月饼的礼盒价格在70元至688元之间,散装月饼为超市自制的广式月饼。从价格情况看,没有出现经营者借节日之机乱涨价、乱加价的现象,部分品种还有降价现象,如九三豆油原价为60.5元/桶,现价为59.8元/桶,特别是前期价格涨幅较大的猪肉,多个品种实行降价促销,让利于民。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