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私刻公章造假证 复印社女老板被刑拘
2011-11-15 11:27: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收缴的假证和公章。

  东北网11月15日讯 11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彩虹派出所民警在拜泉县中医院附近捣毁了一个非法办证窝点,抓获涉案复印社女老板刘某,并当场查获271枚私刻的包括省卫生厅、拜泉县政府、县公安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的公章。

  据彩虹派出所副所长温晓菲介绍,9日,该所民警在辖区发现一男子张贴办证小广告,将其带回询问后得知,是拜泉县一家复印社雇其贴广告的。民警推断该复印社很可能涉嫌非法办理假证、私刻公章,遂于11日清晨在当地治安支队行动队的配合下,将非法办证窝点捣毁。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她在网上定制各种证件后,利用私刻的公章制作医师资格证、户口簿、土地使用证、驾驶证、离婚证等各类假证,再靠小广告招揽“生意”。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查假证的使用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