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八旬老人迷路摔倒路边雪地里 民警赶赴现场施救
2011-11-21 11:12:2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畇肖 张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讯 11月16日8时许,牡丹江市西安公安分局社区警务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西安区某社区医院附近有位老人摔倒受伤,也说不清家在哪里。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远远地就看见一位老人正坐在路边瑟瑟发抖,鼻子还流着血。据周围群众讲,这位老人已经在附近转很久了,看样子是找不着回家的路了,走着走着还不小心摔了一跤。

  民警赶紧上前询问,老人说自己姓陈,今年80岁。她反复说自己的家就住在前头,可却说不出具体位置。民警见老人受伤了,就先带着老人到社区医院做了简单处理。随后,又带着老人四处打听,可周边群众都称没见过这位老人。民警只好把老人领回社区警务室,然后用电话通知所有社区民警到各自负责的社区了解情况。

  当日10时许,社区警务队值班民警再次接到报警:有一户居民家中有老人走失,希望公安机关帮忙寻找。民警立即核对信息,确定这位走失的老人正是他们先前在雪地里救起的那位老人。不一会儿,老人的家属赶到社区警务室,将走失的老人接回了家。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