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启动冬季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会战 16岁少年无证开超载大货
2011-12-02 08:14: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吴凡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日讯 1日起,哈市交警与巡警正式启动冬季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会战,针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从严整治。截至记者23时发稿时,行动首日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7件,扣车17台。其中,一未成年人因无证驾车、超载、故意遮挡号牌等多项违法行为被查处。

  据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在菜艺街夜查时,发现一大货车故意遮挡车牌,且涉嫌超载。经查,驾车人董某无证驾驶,今年16岁,自称14岁起就在自家院内练车,今天是临时替父亲拉活儿。经核查,该车核载2吨半,却拉了六七吨的煤。据警方介绍,董某将被处以10-15天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