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五营区开展火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11-12-02 09:15:18 来源:伊春市政府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打赢“清剿火患”战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1月29日,五营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成立检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火灾隐患清剿行动。

  消防检查组对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是否完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抽查了部分场所业主、员工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施的操作使用和“十个能力”的掌握情况。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要组织专兼职消防员和其他员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加强日查和夜查,进一步完善和修订灭火预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积极进行整改,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