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 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2012-10-11 16:42:5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提升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由市政府举办的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昨天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云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市政府和各区、县(市)政府有关部门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共168人将参加学习。

  聂云凌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认清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从而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类管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为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健全应急管理机构,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和工作制度,加强应急平台建设,同时积极提高应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应急管理应对能力,努力为全市经济加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