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东宁县南村至道芬段省界公路已全面竣工通车
2012-11-05 09:39:5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良武 訾立民 张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5日讯 “道路修好后,从东宁到汪清来回时间缩短了一半,运送货物方便多了。”东宁县货车司机刘臻高兴地说。10月26日,历时两年多的东宁县南村至道芬段省界公路全面竣工通车,标志着东宁县公路网络化建设迈向了更高阶段。

  据了解,南村至道芬段公路,是连接东宁县与汪清县的重要连接线,也是我省与吉林省的物资交流重要通道。南村至道芬段全长32公里,于2010年9月20日开工建设,采用双车道山岭丘区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混凝土路面,除特殊路段以外,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8.5米,行车道宽7米,桥涵荷载等级为公路二级,总造价达到9000多万元。

  东宁县和吉林省汪清县,以及连接两地的公路沿线,有着丰富的林木资源、土特产资源和矿产资源。公路建成后,将对我省与吉林省贸易往来、物资交流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