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最美叔叔”谢尚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诚邀热心市民加入
2013-01-16 08:46:4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哲 黄晏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 “最美叔叔”、哈尔滨“创城形象大使”谢尚威15日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申请成立以“谢尚威”命名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该服务队诚邀热心公益事业的市民加入,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悉,该服务队成立以后,将重点开展以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理念、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哈尔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集中展现哈尔滨市民良好形象贡献力量。谢尚威表示,愿与我市的爱心市民、爱心车主、爱心企业和广大青少年一同携手,共同为家乡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名时间:每天8:00—17:00

  报名电话:13206666881、15663597773

  邮箱:nianhua_1972@163.com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