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县心乐歌唱团举办首届城乡文艺联合汇演
2013-01-18 10:06:32 来源:  作者:马吉成 李文廷 王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月18日讯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日前,宝清县心乐歌唱团举办了首届城乡文艺联合汇演。

  为了让此次活动锦上添花,心乐歌唱团还邀请了广场之声、朝阳演唱团、向山天天乐演唱团、灯塔演唱团的100多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汇演。他们用合唱、独唱、重唱、表演唱、快板、三句半等60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演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把现场的观众引领到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眷恋、热爱的情怀之中,令现场每一位观众激情澎湃、豪情万丈,不时博得全体观众热烈的掌声,令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整台晚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心乐歌唱团办团的宗旨是面向社会、离退休职工干部,达到我唱歌、我快乐、我健康为目的,联系城乡的文艺爱好者,为全县人民服好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