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雇人网上钓鱼一杯咖啡“黑”200元 女子无锡犯案阿城被抓
2013-01-29 10:36: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海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29日讯 雇网络推手,通过网络聊天,以相亲、交友、互换商品的名义约见网友,25岁女子不学好,开了咖啡厅、酒吧等娱乐场所,以约会之名宰客,一杯咖啡竟要200元。25日,哈市阿城区警方将正在通缉中、逃亡阿城的诈骗嫌疑人李某抓获。

  18日,阿城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在阿城区南市场附近巡逻盘查时,在某娱乐场所,抓获一名网络通缉的25岁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网名叫“鸽子的情人”,其真实姓名为李某。

  经审,李某是阿城人,曾于2012年3月至10月期间,会同小晴等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在无锡市开设翡翠会所、海上花酒店,画布咖啡店,由李某牵头,雇网络推手,以女性的身份,化名在网上搭识男性网友后,将男网友信息分给其他4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再到自己开的消费场所约见男网友进行高消费,并有服务员配合点单结账,如果网友提出异议,便会称保安跟踪,由此达到诈骗男网友钱财的目的。她们约会网友见面时,一杯普通的咖啡至少也要200元,一般见面一次都要消费千元以上,她们可以拿到20%—25%的提成。据李某供述,其他犯罪嫌疑人都已被无锡警方控制,因为她一直在幕后操控,因此逃回阿城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