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半价节能灯卖到2月底 存货不多部分销售点已脱销
2013-02-01 13:59: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活动将于2月底结束,在此之前市民仍可凭身份证半价购买节能灯。目前各个销售点的存货已经不多,部分销售点已经脱销,有需要的市民要抓紧时间购买。

  在参与活动的4个销售点中,经纬三道街、景阳街销售点销售的是市民日常使用的小功率节能灯,哈药路、滨江新城销售点则以大功率节能灯为主,市民可一次性购买10只并享受半价优惠,大宗用户申购可以享受国家财政30%的补贴。

  临近春节,节能灯销售异常火爆,一些销售点的小功率节能灯已经卖到了断货。道里区经纬三道街销售点只剩下11W的节能灯还有少量存货。销售人员介绍,年后还将再进一批小瓦数的节能灯,想买5W、7W的市民可以再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