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地铁1号线四列车完成静动态调试
2013-02-26 08:31:59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希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 目前,共有4列地铁列车运抵哈尔滨市,并已经进行完静、动态调试。地铁1号线全部电客车驾驶员正在进行行车演练,预计从4月份开始,列车将在隧道内正线上进行联调联试。

哈尔滨地铁3号线指日可待。(资料图)

  去年,我市地铁1号线陆续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车通,土建工程基本结束,今年将主要进行各设备系统的独立调试、系统间调试。截至目前,地铁“0101”、“0102”号列车,在去年完成静、动态系统调试后,已经进入隧道内进行车辆与供电系统、轨道系统间的测试;另外两列运抵哈市的“0103”、“0104”号列车,也已完成静、动态调试。

责任编辑:李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