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南核心区新建27条道路 今年10月底将全部通车
2013-02-28 10:18: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徐光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 记者昨天从哈经开区获悉,今年哈南工业新城75平方公里核心区将建设道路27条,总里程51公里,由此哈南核心区路网完成率可达87%。这些道路将在开春后陆续开工建设,10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经过3年建设,哈南核心区路网已基本形成。今年新建的27条道路中,除南城第二大道、南城第四大道等为区域主干道外,部分道路为原有道路的“搭桥”路和延伸路。这些道路建成后,将实现核心区道路与国道有效连接,以及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与平房老城区的贯通,将为哈南入区项目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此外,在道路建设过程中,相关区域内给水、燃气、供热、电力、通信等配套设施建设也全面铺开,并将与路网工程同步完工。

  另据介绍,今年哈南核心区内绿化工程将完成近100万平方米,绿化量创近年之最。其中,新建新疆南路带状公园完成绿化16万平方米,新建中央公园完成绿化40万平方米,哈南中央商务区绿色廊带30万平方米,其他为道路等配套绿化工程。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