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春运后机票打折 国际航线推出特价优惠套票
2013-03-07 16:2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冰川 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 (李冰川 记者 顾硕) 春运结束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出港旅客流量已经由此前春运高峰的井喷状态回归到常规态势。为更好地服务市民,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惠的航线产品,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在所飞的各航线上推出了优惠折扣票价。

《2013春运回家路 我们一直前行》专题 点击进入《《

  从目前南航国内航线机票价格看,有的航线如沈阳、大连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幅度较大,市民可以用火车的价格,感受航空之旅带来的优质服务与快捷。

  此外,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还在国际航线上推出特价优惠产品,市民可以用国内航线机票的价格,感受国际飞行的体验。如2013年3月—6月,南航推出哈尔滨—首尔和牡丹江—首尔多次往返套票,该套票分为一年内两次往返3200元、三次往返4500元和四次往返5200元三种,分别比单独购票节约700元、1350元和2600元,往返次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

  哈尔滨-广州航线远期推出最低至3折760元的促销机票,而3月8日-15日最低可享受到4.5折的折扣。

  哈尔滨-深圳航线3月8日-15日最低四折起销售。

  哈尔滨-三亚航线远期早班4.5折起销售,下午班最低可达4折。

  哈尔滨-沈阳航线还有惊喜特价票,80元起销售。

  哈尔滨-大连航线也推出100元特价机票。

  哈尔滨-武汉航线9日7折起销售,10、11日7.5折起销售,12、13日6折起销售,14、15日更有5折起销售的优惠。

  哈尔滨-青岛8日、9日为全价,10日7为折起销售,11-15日6折起销售。

  哈尔滨-北京8日为全价,9日-12日7折起销售,13日8折起销售,15日6折起销售。

  哈尔滨-上海8日、9日8折起销售,10-12日六折起销售,13日以后5折起销售。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