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全球征集LOGO、广告语网络投票启动(图)
2013-04-01 09:5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记者 孙晓锐)从4月1日9时起,五大连池风景区全球征集LOGO、广告语网络投票正式启动。网友可登陆东北网首页(www.dbw.cn )或直接进入投票页面(//vote.dbw.cn/wdlc/ ),点击“我要投票”为你所支持的LOGO和宣传语作品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12日17:00。

评选页面截图。

  五大连池风景区全球征集LOGO、广告语活动自2012年12月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历时三个月的征集中,征集到LOGO作品861件,广告宣传语8553条。2013年3月20日-21日,专家评审共经过了三轮筛选,LOGO最终评选产生了200件纪念奖、100件入围奖和10件提名奖作品;广告语评选出100条入围奖和10条提名奖作品。

  自4月1日起,征集组委会通过东北网对10件提名LOGO设计作品和广告宣传语进行公示,最后将根据网民投票情况和专家意见,确定最后入选的LOGO和广告语,最终产生真正能够代表五大连池的“新名片”。最终结果将在4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