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美发店卫生间棚顶漏水查不出原因 上厕所得撑伞戴帽子
2013-04-11 06:32:5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子玉 崔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10日,家住齐齐哈尔回民小区15号楼的白先生反映,因为好好的卫生间棚顶,不知什么原因开始漏水,上厕所的时候还必须打伞,不然的话卫生间棚顶滴下来的水,几分钟就会把衣服浇湿。“天天上厕所我都得打伞,戴帽子,上5分钟厕所我后背就得湿了,供热公司和物业公司都来了,可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漏水,却始终也没有查出来。现在供热公司和物业公司都不来了,也不管了,不知这厕所漏水的事情什么时候能解决,我们上厕所打伞还要打到什么时候。”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原来白先生家是在回民小区15号楼一楼门市开美发店。记者进店后,看到白先生正为顾客理发,看到记者,白先生马上放下手里的活,向记者大倒苦水。“我家漏水十多天了,物业公司来了、热力公司也来了,但是确定不下来是哪的毛病,两家各说各理,现在我家的卫生间每天都能接一大盆水,而且卫生间的棚顶被水这样泡着,就怕哪天棚顶突然裂开,你说这个责任谁来负啊,到时候我该找谁?希望两家单位能够积极处理此事,这件事儿搁谁身上都挺闹心。”白先生说。

  事后,记者联系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白先生家跑水的原因就是管线渗水,可是具体是哪个管线,还得物业和供暖公司继续排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