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为避免与文昌桥主桥车辆“打架” 李范五环岛上匝桥早晚高峰不能走主桥
2013-04-16 15:34: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吴凡 孙玉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讯 为缓解文昌高架桥部分路段交通拥堵,提高高架路通行速度,经调研论证,交警部门决定从17日起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8时,文昌桥李范五花园环岛上行匝桥(往宣化街、黄河路方向)的车辆禁止驶入主桥,只准许直行进入下行匝桥。

  据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处规划科科长韩继涛介绍,今年开春以来,市区交通流量较冬季有明显增加,尤其是文昌高架桥路段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剧。文昌高架桥路段主要交通节点在跨中山路上下行引桥交汇段,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期间,上桥和下桥车辆与主桥车流相交织,极大影响了该路段的通行速度。交管部门经过调研论证,决定对文昌高架桥跨中山路路段早晚高峰时段交通管理措施进行试行调整。每天早晚高峰期间,交警部门将在桥面上设置反光锥桶对上桥车辆和主桥车流进行隔离。同时对上桥车辆通行方向进行引导。

  交警提示

  ●由李范五花园环岛方向去往宣化街、黄河路方向车辆,可经文昌高架桥李范五方向上行匝桥、果戈里大街下行匝桥、文昌街地面道路前往;

  ●由李范五花园环岛方向进入文昌高架桥的车辆,可经李范五花园环岛、文昌街、教化桥,回转进入文昌高架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