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挂车发生侧翻撒落一地凉皮 车上两人多处骨折
2013-04-17 09:55: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鸿凌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 16日凌晨4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王家店转盘道附近,一辆装载食品的大挂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司机和副驾驶两人受伤。

  5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苏H08259、长10余米的大挂车左侧翻在转盘道旁的绿化带上,驾驶室变形,风挡玻璃破碎,车顶与车身部分脱离。绿化带上散落着装有“水晶凉皮”等食品和物品的近百个纸壳箱子,该车旁边的一根路灯杆被撞倾斜,灯头已落地,转盘道旁十余块石墩被撞倒。顾乡交警大队交警在现场勘查。伤者被送往省农垦总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在该院骨科一病区见到两名伤者。38岁的驾驶员张风林说,他和副驾驶吉某从苏州往哈尔滨运食品和冰箱,为躲避一辆白色越野车,紧急避让时发生侧翻。医生说,两名伤者多处骨折,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