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出席两省州交流活动
2013-04-18 11:33: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8日讯 17日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陆昊会见美国威斯康星州代表团,并出席黑龙江省与威斯康星州缔结友好关系三十周年交流活动。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美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非常高兴通过这种简朴但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动来庆祝省州缔结友好关系三十周年。三十年来,黑龙江省和威斯康星州在农业、畜牧业、科技和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务实有效的合作,不仅为两地区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也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贡献。习近平主席在会见参加第二届中美省州长论坛代表时强调,当前中美关系进入承前启后的新的重要发展阶段,确认了建设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大方向。陆昊表示,我们愿意与美国朋友共同努力,通过地方政府间、企业间合作交流,进一步充实这种新型大国关系,并造福两地人民。

  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在致辞时表示,黑龙江省是一个四季分明、富饶美丽的地方,发展潜力很大,威斯康星州愿意加强双方的经贸合作、加深两国两地人民的友谊。

  副省长孙尧出席会见和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宋巍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