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红十字会关于开展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募捐救助活动的倡议书
2013-04-22 10:34:30 来源:大兴安岭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已造成160余人遇难,6000余人受伤。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大兴安岭地区红十字会向全区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伸出你温暖的援手,奉献你的爱心,为灾区群众积极捐款捐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鉴于目前运输条件所限,请尽量以现金方式捐助。

  地区红十字会郑重承诺:所有接收到的爱心捐款全部用于灾区灾民,并及时将捐款情况通过媒体或红十字会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捐款热线:6103699 13845777797

  传真:6103699

  1、银行捐款

  捐赠户头:大兴安岭地区红十字会

  开户行:大兴安岭地区建设银行铁道支行

  账号:23001747051050500110

  2、现场捐款

  可直接到大兴安岭地区红十字会210室,加格达奇区胜利路17号行署3号楼。世一药店、健民第一药店、爱惜蛋糕艺术广场设有红十字会募捐箱。

  2013年4月21日

   大兴安岭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