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调研强调加快推进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
2013-05-13 08:24: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3日讯 10日至1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陆昊在东宁县、绥芬河市调研。

  陆昊考察了东宁口岸,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综合保税区,绥芬河公路口岸、铁路口岸,对近年来两个口岸地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开拓进取,努力推进对俄经贸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口岸地区要紧紧抓住俄罗斯实施远东开发计划和东北亚经济区域合作步伐加快的战略机遇,在过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究对俄贸易市场空间,加快对俄联运物流通道建设,不断提高通关便利化,推动口岸、临岸地区深度合作,深化中俄区域合作交流,为建设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做出更大贡献。调研期间,陆昊还到俄罗斯十月区华宇农业园、工业园,乌苏里斯克经济贸易合作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进行实地考察。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