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齐齐哈尔大学创新“学习、思考、实践”新模式 到哈体验学习
2013-05-28 16:04: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记者 王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贯彻党的十八大和齐齐哈尔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该校党委创新了“学习、思考、实践”的学习模式,由49名成员组成的学习考察团一行于24日至26日,先后深入到哈尔滨电气集团、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大荒集团)和全省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体验。

  考察期间,学习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北大荒精神与艰苦奋斗办学传统”、“哈工大精神与学校转型发展”、“企业文化与学校核心价值观”、“廉政教育与大学廉政文化”等内容,凸显学习型党组织团队学习的型范效应,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的生动实践,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学校将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改革创新,争取早日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的目标。”齐齐哈尔大学党委书记李海红表示,到2015年,学校将初步实现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变;到2020年,基本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