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韩国客人
2013-06-07 07:11: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7日讯 省长陆昊6日在哈尔滨会见了韩国希杰集团中国本社总裁朴根太一行。

  陆昊对韩国客人访问黑龙江表示欢迎。他说,希杰集团是韩国最大的食品企业,在娱乐传媒业也有很强的竞争力。当前,黑龙江在食品加工业、第三产业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希杰集团抓住时机,在时尚产业、娱乐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物流产业及食品产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利用黑龙江优质粮食资源和毗邻俄罗斯的区位条件,通过合理的商业模式综合开发安全性、健康性、时尚性、娱乐性食品,共同拓展东北和俄罗斯市场。

  朴根太表示,希杰集团愿意与黑龙江省在食品加工、电影院线建设、影视剧拍摄及文化演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合作伙伴实现互惠共赢。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