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鸡西一工地工棚发生爆炸杀人案 夫妻引爆炸药同归于尽
2013-06-27 10:09: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7日讯 26日10时30分许,鸡西市鸡冠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鸡冠区福地洞天二期工地工棚发生一起爆炸案,二人被当场炸死。

  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后,工棚被夷为平地,工棚附近40米内都拉起警戒线,警方在清理工棚附近的碎尸。现场围观工人介绍,事发路段正在修建一条通往新区的道路,被炸的工棚才搭好两三天,也就三四平方米,主要用来看护刚运来的排水管和工人用的搅拌机。

  知情人介绍,被炸死男女是夫妻关系,妻子在工地看搅拌机,丈夫在矿上当工人,因其赌博恶习,妻子无法忍受要求离婚,于是丈夫从矿上弄来炸药与妻子同归于尽。但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案发后,鸡西市公安局立即开展侦查。经初步调查,26日9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李玉国(男,40岁,现住鸡西市城子河区红卫村)与被害人齐仁凤(女,39岁,住鸡西市城子河区红卫村)因家庭关系发生矛盾,李骑摩托车到福地洞天二期工地工棚内引燃自身携带的雷管(初步鉴定),将本人与妻子齐仁凤炸死。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