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伪君子强奸寄宿女生获刑10年
2013-06-29 09:58:2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 一家长将9周岁的女孩寄宿到一个有着高等文化,待人和善的殷某家中,没想到,殷某竟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他丧心病狂对年幼的孩子伸出了魔掌。近日,富裕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猥亵强奸幼女案,殷某数罪并罚,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如今,一对夫妇只生育一个孩子,六个大人围着一个孩子转。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尤为迫切。许多家在农村的父母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孩子从上幼儿园就被送到教育条件和环境都比较好的县城。为了生计,家长留在家中继续务农,在外求学的孩子则被送到了“小饭桌”长托。危险也就此发生。

  李某今年才9周岁,上小学二年级,在外长托已经3年。通过熟人的介绍,上小学后的李某一直长托在殷某家。殷某年近四十,平时待人和蔼,因殷某也受过高等教育,辅导孩子很有方法,家里长托的孩子都愿意和他接近。表面上文质彬彬的殷某将黑手伸向了天真无邪的李某,对李某实施了猥亵和强奸。案发后,殷某对自已猥亵李某的事实供认不讳,却拒不承认强奸王某。但经过鉴定,证实了被告人殷某对李某实施了强奸。在证据面前,殷某低下了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