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将迎来大雨天气 降雨合量可达80毫米
2013-07-01 20:33: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记者 张强) 1日,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雨预报。预计1日至3日,我省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最大降雨合量可达80毫米。

  据预测,受冷空气影响,1日夜间—3日,我省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水集中时段在2日、3日,降水以阵雨、雷阵雨为主,同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黑河南部、伊春、绥化、哈尔滨、牡丹江、七台河、鸡西西部、佳木斯西部有大雨,过程降水合量达(1日至3日降雨全过程)30—50毫米。其中,伊春南部、哈尔滨东部、牡丹江西部个别市县有暴雨,过程降水合量50—80毫米。

  本周,哈尔滨市区也将以降水天气为主,气温比较适宜。其中,4日将迎来晴好天气,5日为多云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