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两项国家级科技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立项实施
2013-07-02 14:20: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记者 李博)记者从近日在哈尔滨召开的国家科技文化创新工程项目推进会上获悉,我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哈尔滨国家级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和“在线动漫游戏与虚拟仿真技术集成应用系统”两个项目已经立项并开始组织实施,计划2015年11月实施完成,项目总经费2733万元。

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推进会在哈尔滨举行。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据了解,“哈尔滨国家级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将建设以科技创新服务为基础,搭建集成版权贸易、空间艺术设计等若干重点文化领域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企业孵化、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公共服务,形成规模化服务能力,达到产业服务示范功能。“在线动漫游戏与虚拟仿真技术集成应用系统”项目是利用组件化、参数化等方式,搭建在线集成应用系统,实现以游戏动漫和虚拟仿真技术在设计、制造等领域的集成应用创新和模式创新,满足相关领域对文化产品和技术创新相融合的需要,减少技术转化和创新周期,加快企业创新步伐,促进动漫创意文化元素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