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坐公交车钱包丢了 两天后三千工资失而复得
2013-07-04 09:18: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褚晓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4日讯 “我真是个幸运的人,钱包里那么多钱,没想到还能找回来。”4日上午,记者接到绥化市绥棱县读者袁亚波的电话,她想通过本报感谢哈市公共汽车总公司8路公交车队和哈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

  据袁亚波回忆,1日晚,她乘坐8路末班车回家时不慎将自己的红色钱包掉落在车内。袁亚波说,包内有自己刚发的3000元左右的工资,还有几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在家找了两天后,袁亚波始终没找到自己的钱包。就在她心灰意冷时,接到了哈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民警的电话。原来,在2日凌晨,哈市8路公交车队工作人员拾到了袁亚波的钱包。他们联系到哈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三中队。民警通过钱包内身份证联系到袁亚波。

  3日下午,袁亚波随民警一起来到哈市8路公交车队,取回了自己的钱包。“多亏了公交车队和便衣侦查支队,我真太感谢他们了。”袁亚波说。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