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
2013-07-05 08:31: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5日讯 4日,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一行。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蒋洁敏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务院国资委及其所属企业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央企在我省工业增加值中占有50%以上的比重,在我省经济发展格局中具有极其重要、不可替代的地位,贡献很大,代表着目前龙江若干重要产业领域的发展水准,在若干地区对城市发展起到了很大带动作用。衷心希望国资委更加关注在黑龙江央企的发展,从战略结构调整和未来发展的角度给予更多的指导,提出更高的要求。省委省政府将全力配合好国资委的部署,全力支持央企发展。陆昊还就与中央企业共同加强对俄远东合作提出了建议。

  蒋洁敏对黑龙江省为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和条件表示感谢,对共同加强对俄合作表示赞同。他说,黑龙江是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对俄合作的桥头堡和重要通道,国资委所属企业要在黑龙江加快发展壮大,加快走出去步伐,为提高我国工业整体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前,陆昊陪同蒋洁敏考察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会见。

责任编辑:吕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