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尚志市蚂蚁河大桥坍塌 2人死亡1人失踪(视图)
2013-07-06 10:0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现场照片。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现场照片。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东北网7月6日讯(记者 王忠岩) 5日23时42分,哈尔滨尚志市马延乡派出所接到报警,马延乡通往长安村的蚂蚁河大桥被洪水冲毁垮塌,初步确认有两辆出租车坠入河中,2人死亡,1人失踪,1人自救。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部,由市安监局牵头,消防、武警、水务、交通等部门及马延乡、尚志镇村各级300余人组成,由市长尹承云任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庆利,副市长郭超峰为副组长,现场指挥。目前,救援打捞工作正在进行。

  

  现场照片。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现场照片。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记者从现场获悉,失踪三人分别为:孙志军,马延乡长安村人,40岁;张德伟,马延乡长安村人 ,41岁;另一名失踪人士为一出租车司机,姓名身份尚不详。自救男子名叫张德志,在车辆坠河后从副驾驶位置跳窗逃生,沿河漂流200米后上岸。

  

  现场村民和民警合力拉拽用于搜救失踪车辆的绳索。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11时53分,潜水员和消防战士第二次下水捆绑一台失踪车辆。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村民将自家小船运到事发地点随时准备参与救援。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两岸居民从昨晚开始在两岸用绳索进行打捞,已发现一坠河车辆,吊车已抵达现场,准备展开工作。

  6日12时许,救援部门已经找到一台失踪车辆。救援部门派出一名潜水员和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下水对找到的车辆进行捆绑,以便于起重机打捞。13时许,打捞队第二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正在换穿装备,准备下水参与救援。

  14时20分许,一辆失踪出租车被打捞上岸,车上发现两名失踪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