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妇联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学先进典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2013-07-24 17:1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琼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吴琼 记者 印蕾)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妇联开展了“转作风、促发展,做妇女娘家人”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24日,全省优秀基层妇联干部事迹报告会举行,4位基层妇女工作者为省妇联的机关干部上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一课。

全省优秀基层妇联干部事迹报告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作为第一批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省妇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今天的报告会上,哈尔滨市道里区妇联主席周秀华,依兰县道台桥镇永丰村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蒋晓萍,大庆市让胡路区旭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杨秀梅,青冈县芦河镇自强村妇代会主任张云芳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她们心系妇女儿童、深入妇女群众、服务基层百姓的真实经历和感人故事。

  省妇联50余名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向先进典型和事迹学习,携手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永远坚持群众路线这个法宝,从妇女群众中来,到妇女群众中去,倾听妇女群众呼声,反映妇女群众意愿,集中妇女群众智慧,和广大妇女群众一道为开创妇女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