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25 16:41: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络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7月25日讯(记者 孙晓锐)25日,东北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黑龙江出版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董事长、总经理李久军,东北网总编辑丁国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久军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以及集团党委有关文件和一系列会议精神,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主要举措,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东北网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丁国怀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要求,东北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结合起来,与大力开展“走转改”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快东北网转企改制步伐结合起来。

会议对全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强调,东北网是我省的“党网”,是黑龙江的网络门户,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报道中来,既要做活动参与者,又要做宣传者、引导者。要实时关注政策导向,传播主流声音,坚持正面引导。要增强原创力,多形式、多渠道展现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和重要成果。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时效性、覆盖面和报道形式上多做文章,进一步凸显东北网在全省主流媒体中的重要地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