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培训
2013-08-01 10:0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李博)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全体采编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东北网7月31日举办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培训。

东北网副总编辑岳同明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讲座。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在培训中,东北网副总编辑岳同明结合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培训的学习体会,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基本含义、互联网的时代特征、如何践行网络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几个方面,为全体采编人员作了专题讲座。

东北网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讲座。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培训结束后,东北网采编人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网络媒体要深入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工作,始终坚持新闻工作的党性原则,始终坚持把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新闻的真实性原则,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把好关、把好节奏、把好时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