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5厘米缝衣针钻入2个月女婴胸腔 家人根本不知情
2013-08-12 09:19: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琳 魏然 唐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2日讯 两个多月的女婴啼哭本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边哭边咳还吐沫,可把家长吓坏了。一检查,孩子胸腔内竟然有一根5厘米长的缝衣针。

  北安市的小洁刚刚两个多月大,这两天总是哭闹不止,还咳嗽、咳痰、吐沫。父母连忙带她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出来把小洁的父母吓了一跳,原来孩子的胸腔内竟然有一根针。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父母立即带她来到哈市儿童医院救治。该院胸普外科主任王文生建议立即实施手术。经过近半小时的手术,王主任从小洁的左侧6-7肋间取出一根5厘米长的缝衣针,并为小洁体内放置一根引流管。

  据王主任介绍,家人称并不清楚孩子是在什么时候、怎样被针扎的,但庆幸的是送诊还算及时。如果延误了时机,缝衣针扎到心脏上或引起液气胸,都会导致生命危险。现小洁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