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松北区举办创城专题文艺演出
2013-08-13 15:24: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旭 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 (王旭 记者顾硕) 13日,松北区松浦街道办事处在船口社区广场举办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筑幸福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专题文艺汇演,进一步推进松北区“创城”工作的开展。

  演出现场,众多居民驻足观看,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舞蹈《人间第一情》、《社区美》和歌曲《哈尔滨之夏》、《爱的心声》、《太阳岛上》等深受社区观众热烈欢迎,民乐演奏《松北的大道越走越亮》等表演使文艺汇演达到了高潮。在演出过程中,通过主持人穿插讲解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发放《致全区广大干部居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单和印有宣传口号的纪念品等一系列社区志愿者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对我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引领身边人员积极参与创城活动,为松浦街道创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东北网大型专题报道 一路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