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支援抗洪救灾 省慈善总会公布捐款账号接受各界捐款
2013-08-20 18:1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猛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曹猛 记者 印蕾)7月下旬以来,我省多地连续遭受强降雨天气袭击,多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洪水,灾害已造成全省19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71亿元。记者从省慈善总会获悉,面对灾情,为支援家乡抗洪救灾,帮助家乡人民重建家园,即日起,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接受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

  省慈善总会捐款接收地址及账号:

  银行汇款:黑龙江省慈善总会

  银行账号:23001866151059000139(捐款时请注明:援助黑龙江省洪灾)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哈龙支行

  网上捐赠://www.hljcszh.cn/点击“在线捐助”

  现场捐赠: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0号金融大厦19楼筹募部(1905室)

  热线电话:0451—53621021转1905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