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26日晚起哈药路等部分路段封闭修道 公交线路有调整(图)
2013-08-26 10:07: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铁军 李平书 康勇 武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记者25日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原计划8月2日实施大中修的哈药路以及通达街三孔桥、埃德蒙顿路天合桥路段将于今日晚间开工,施工期间部分路段交通封闭。

  通达街部分路段实施“单双号限行”

  据介绍,从8月26日至9月26日,将部分封闭埃德蒙顿路天合桥(何家沟上跨桥)路段和通达街通达桥(三孔桥)路段的交通。

  封道期间,通达街(清明四道街至民安街)、埃德蒙顿路(职工街至乡政街),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同时,通达街(清明四道街至民安街)路段实施机动车按照尾号单双日通行的管理措施。

  哈药路施工路段公交线路有调整

  临时调整途经哈药路施工路段的公交线路走向:84路、91路,由南岗往道里方向至抚顺街走向不变,由抚顺街起,临时调整经安发桥、新阳路,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单向取消民安街站,临时增设新阳路上的市行政服务中心站。

  另外,114路、119路,由南岗往道里方向至民安街走向不变,由民安街起,临时调整经通达街、新阳路,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哈药路上的民安街站,临时增设新阳路上的中心医院站。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