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加格达奇3岁女孩脚踝骨折来哈救治 众的哥护送就医
2013-08-26 11:11: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6日讯 20日晚,加格达奇市一名3岁小女孩因车祸脚踝粉碎性骨折,冰城多名的哥连夜护送其就医。

  21日上午,记者赶到哈市第五医院骨外科了解到,3岁女童李佳航已初步脱离危险。孩子的远房大爷高显海说,20日傍晚,佳航被车撞倒,脚踝骨粉碎性骨折,需来哈就医。途中,他们通过电台与哈市的爱心的哥取得联系。

  记者向龙江旅游公司龙旅先锋车队汪泉海师傅了解到,他当日1时许与队友田文革来到哈市松北区哈大高速公路出口等候,会合后就一路赶往医院,其间还有近10辆出租车引路护送。经检查,孩子伤口情况恶化,又辗转到哈市第五医院,最终经手术,保住了孩子的脚。忙活一整夜的的哥们才放心离去,孩子家人十分感激这些好心的哥们。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