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受洪水影响同江学校推迟开学 抚远县中小学开学未受影响
2013-08-30 14:2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 (记者 陈静) 根据同江、抚远方面消息,黑龙江干流第四次洪峰已通过同江市、勤得利农场江段,预计9月1日到达抚远。受洪水影响,同江辖区中小学推迟开学,抚远县中小学开学未受影响。

资料图

  据介绍,抚远县受灾乡镇中小学学生全部就近安排上学,9月1日的开学未受影响。该县28日召开的常委会议已就灾后重建新村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原则通过了重建新村的建设选址。截至29日数据,抚远县目前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万7千余人。截至30日晨8时,黑龙江同江水位56.06米,与29日持平;抚远水位涨0.07米,数值为43.8米。

  此外,截至29日,同江市依托同抚公路、沿城区四周海拔相对较高的地段修建的两道防线完工,与黑龙江同江段江堤一起,形成三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