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向省政府捐款800万元助力抗洪救灾
2013-09-02 16:40: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为家乡救灾捐款仪式举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东北网9月2日讯 (记者 印蕾)洪水无情,龙商有爱。2日,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向省政府捐款800万元助力抗洪救灾。副省长孙尧,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出席捐赠仪式。

孙尧讲话。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今年入汛以来,全省多条江河连续多次发生洪水,洪水导致堤坝险情不断,部分乡村被淹,险工弱段群众被迫转移,人民生命财产面临严重威胁。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会员企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会员开展了为家乡捐款的活动,帮助家乡人民重建家园。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顺天通集团总经理田在玮,商会副会长、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商会副会长、泰富电气集团董事长杨天夫,商会副会长、友博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国率先各捐款100万元;广大会员也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共募集捐款800万元。商会还将举行字、画慈善义拍活动,为家乡人民抗洪救灾继续贡献力量。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向省政府捐款800万元。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孙尧在捐赠仪式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表示感谢。孙尧说,近年来,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在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家乡遭遇洪涝灾害之时,商会再次向家乡人民伸出援手,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将把捐款管好、用好,把商会的爱心传递给受灾同胞。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