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中国地面电视文艺委员会在哈尔滨成立(图)
2013-09-05 15:46: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 (记者 王忠岩) 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视协·地面电视文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为第一任会长台。

地面电视文艺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的30家多电视台负责人参会。

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致词。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地面电视文艺委员会”,是全国省级电视台地面频道和城市电视台自愿组成的一个专业性的社会团体。地面电视委员会将开展研究、评奖、交流、拍摄、制作等业务,特别是在各电视台资源整合、产业研发拓展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地面电视文艺委员会将着力打造三个平台,即联合购片、制作、播出平台;广告整合营销平台;联办大型活动平台。借助这三个平台的多维度融合,将实现传播范围的扩大,实现经营模式的多元化,从而创造新的竞争优势。

  此外,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作为地面电视文艺委员会的第一任会长台,将为所有与会的地面频道和城市电视台搭建一个交流节目经验、探讨创新模式、共谋合作计划、实现共赢发展的开放平台。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