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徐泽洲:强化意识发挥作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
2013-09-06 09:34: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斯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4日,省直有关单位查摆问题情况汇报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泽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极端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

  徐泽洲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对教育实践活动很重视,采取比较有力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特别是在广泛征求意见、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四风”问题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但也存在着认识不到位、参与活动主动性不强,听取意见不充分、查摆问题聚焦不准等不容忽视的问题。

  徐泽洲强调,要坚持一把手带头,强化问题意识,坚持较真的态度,勇于担当责任,以严格的尺子、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畅通群众提意见的渠道,用诚恳的态度让群众提意见、让群众来监督、让群众来评判,把整个教育实践活动都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要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不良倾向,挖掘问题根源,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召开。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加大对问题的整改力度,进一步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副主任,省直10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