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
2013-09-06 10:4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王忠岩)5日晚,黑龙江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式暨抗洪慰问演出在哈尔滨市少年宫举行。

合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当晚,第五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评选出117个获奖节目。声乐类节目中,《哗啦啦的情怀》等18个节目获声乐一等奖;《多彩的鄂温克》等23个节目获声乐二等奖;《吉祥家园》等12个节目获声乐三等奖,《在北京的金山上》等5个节目获声乐优秀奖。
 

京剧表演。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舞蹈类节目中,《卖花姑娘》等9个节目获舞蹈类一等奖;《火红的节奏》等11个节目获舞蹈类二等奖;《回乡风情》等13个节目获舞蹈类三等奖,《七月的火把节》等5个节目获舞蹈类优秀奖。

舞蹈。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原生态类节目中,《幸福》等8个节目获原生态类一等奖;《美丽的大山林》等11个节目获原生态类二等奖;《敬酒歌》等5个节目获原生态类三等奖。

哈尔滨陆军预备役炮兵旅等参与抗洪抢险的部队部分官兵观看演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海东青、圣洁的白衣民族》等23个节目获创作奖。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