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微信摇来的“好友”别轻信 一女子初次约会损失7000元
2013-09-11 11:00:0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赵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 一女子与微信上结识的“好友”见面后,几小时便被“好友”盗窃,而这位“好友”也因一时贪念换来10个月的刑期。

  据道里区检察院办案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3月31日下午约通过微信认识的被害人陈某某吃饭,餐中得知陈携带的挎包内装有人民币7000元。17时许,刘某陪同陈到中央大街一体育用品商店买鞋,之后,刘某借帮助陈拎包之机,以买烟为由独自进入旁边一家商店,将陈包内7000元现金偷走后,把包交还给陈,随后逃跑。

  经道里区法院审理,刘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