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高速公路两货车追尾 一驾驶员死亡
2013-09-17 09:01:0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16日凌晨零时许,在哈同高速公路距离哈尔滨东收费站15公里处(宾县往哈尔滨方向),一辆拉运煤炭的挂车行驶中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追尾前方另一辆拉煤炭车,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死亡。

  消防官兵营救遇难司机。微记者 铭铭 摄

  事发路段因正在维修,其中一侧的单向道路改为双向通行。事发后,120、消防、交警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参与营救。由于两车死死卡在一起,前车加大油门两车才分离开。消防官兵随后破拆营救,后车驾驶员被消防官兵救出,但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其已经死亡。

  据前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驾驶的车辆减速后,只听到“隆”的一声,他立即停车并下车查看,后方挂车驾驶室几乎撞没了,随即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死者的朋友于先生介绍,死亡的驾驶员姓康,鸡西市鸡东县人,当天是从鸡西出发,家里还有两个小孩,家属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哈尔滨。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