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普通月饼一元钱一块 节后月饼身价暴跌
2013-09-24 14:01:4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大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4日讯 中秋节后,月饼身价暴跌。原价千元的礼品月饼出现在集市上,现价多则几十元,少则十来元,而普通月饼的卖价多是一元钱一块。

  记者在哈市几个较大农贸市场看到,一些业户在推销礼品月饼,包装精美的月饼每盒售价仅30元,两盒要价50元。推销月饼的业户说:“这些定做的礼品月饼今年大量剩余,只好低价在市场销售。礼品月饼光包装盒就值个十来块钱,一盒4块装的月饼,每块月饼才合5元钱左右。”另一位礼品月饼销售业户说:“卖了两天,每盒月饼从最初的100元一盒降到40元一盒还无人问津,太惨了。”

  与推销礼品月饼不同的是,今年节后普通月饼最高卖到10元钱一包,大部分月饼卖到每块一元钱。常逛早市的一位老大娘说:“今年月饼卖到一元钱一块儿,好像回到20多年前的价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