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尼桑追尾别克失控“翻个儿” 路过出租车躲避不及被砸
2013-10-09 14:00:4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昨10时许,在松北区松北大道太阳岛道口路段,一辆尼桑吉普车转弯时与一辆别克轿车发生刮蹭,失控开上道牙子后四脚朝天翻了过来,一辆路过此处的出租车被砸中前脸。

  10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红色尼桑吉普车四脚朝天翻在松北大道江南往江北方向的车行道中央,车内气囊全部弹出,路边,一辆别克车后部凹陷,而另一辆出租车则前脸受损。据被砸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介绍,10时许,自己载客沿松北大道往江北行驶,行至事发路段,前方尼桑吉普车突然转弯想要拐进太阳大道,没想到却与同向行驶的别克轿车发生刮蹭,车辆失控开上道牙子发生了倒扣,自己开车躲闪不及,被尼桑车砸停,前脸毁坏。李师傅说,虽然车辆受损严重,不过事故中人都没受什么伤,尼桑车驾驶员受了点皮外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