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王宪魁:鼓励投资兴办实体企业促进经贸合作转型升级
2013-10-12 07:0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2日讯 10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企业私有化产业经济政策委员会主席古谢夫率领的企业家代表团。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会见。

  王宪魁欢迎俄方企业家前来我省参加项目洽谈会。他说,长期以来,黑龙江坚持安边、富边、兴边,与俄毗邻州(区)建立起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中俄两国元首签署的联合声明,为双边贸易额确定了新的目标,也为地方间和企业界的经贸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和美好前景。他希望以项目洽谈会为契机,坚持“出口抓加工,进口抓落地”,打造跨国产业链,投资兴办实体企业,搭建政策扶持平台,建立质量标准认证体系,构建协调机制,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合作共赢。

  古谢夫积极评价项目洽谈会在产业对接和拓展国际市场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愿意引导俄方企业巩固彼此间友好合作基础,推动建立合资企业,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杨东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凌霞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