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秋季网络招聘月提供百万就业机会 可查百家企业招聘信息
2013-10-14 08:43: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4日讯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2013年秋季网络招聘月于10日拉开帷幕,主题为“就业之路、真情相助”,活动将于31日结束。据了解,本次秋季网络招聘月服务对象主要以201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兼顾201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期间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百万个就业岗位,哈尔滨人力资源市场作为此次活动的分会场,目前已发布近百家企业的招聘信息。

  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www.cjob.gov.cn)作为秋季招聘月活动主会场,设置招聘月活动专区,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目前该网站正在发布25000余家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当前发布职位89000余条、招聘360000余人,活动启动两天来,已发布140万个岗位信息、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9万个、见习信息2.1万个、培训信息1834条,求职者可登录全国公共招聘网查看秋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专区查看。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哈尔滨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分会场专区(//www.hrb-labor.gov.cn/news.shtml?method=newsShow&newsId=1551)查看百盛购物中心、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