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8个车次将改停大庆西站 新增6个车次停靠大庆站
2013-11-13 08:56: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记者从大庆站获悉,根据哈铁客《关于滨洲线大庆西站普速场开通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时刻的通知》,大庆站对运行时刻图进行调整,其中,8个车次由停靠大庆站改为停靠大庆西站,同时,新增6个车次停靠大庆火车站。

  记者了解到,新的运行时刻图将于11月20日0时起正式运行。

  据工作人员介绍,调整为大庆西站停靠的8个车次分别为:齐齐哈尔-北京的T48次;齐齐哈尔-西安的K548次;满洲里-大连的2624次;漠河-沈阳的2668次;齐齐哈尔-沈阳的T310次;齐齐哈尔-沈阳北的T312次;大庆-大连的T130次;齐齐哈尔-北京的K40次。

  另外,新增6个车次停靠大庆站,包括牡丹江-加格达奇的K7107次;佳木斯-齐齐哈尔的K7061次;哈尔滨-齐齐哈尔的K7201次;哈尔滨-漠河的K7041次;哈尔滨-加格达奇的K7049次;哈尔滨-满洲里的K7091次。

  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如果有微调,相关部门将会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关虹